市生态环境局举办2023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当面报告会
  •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日期:2023-12-25 14:02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2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当面报告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荣伟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包继春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两名市局领导班子成员、两名直属局主要负责人和6名处室(单位)负责人向党组当面报告本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格队伍日常管理、加强自身廉洁自律等方面谈成绩、亮不足、讲打算。

包继春对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直属局落实主体责任和中层正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作了重要点评,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全系统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有效推进监督全覆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补齐短板弱项、有力打造廉洁机关。

荣伟伟强调,今年以来,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全市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扎实高效开展,党建与生态环境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但仍存在一定问题: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整体推进的力度和深度还不够,制度建设有待进一步完善,纪律规矩意识有待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

荣伟伟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进一步探索源头防范机制,持续锻造生态环境铁军队伍,巩固优势成绩、深入查找不足、探求解决办法;要以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推动全市系统“知责明责、履责尽责、考责问责”,为我市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