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事特办,兴化生态环境局服务企业绿色智能转型,助推新质生产力发展
  •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日期:2024-03-18 09:17
  •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兴化市重点企业,助推企业向绿色化智能化方向转型提升,促进兴化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得知位于江苏省兴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拟建设年产15万吨钢帘线绿色智能工厂改造项目、但时间要求很紧迫的情况后,兴化生态环境局环评审批服务工作人员主动联系项目负责人,现场提供“一对一”服务,组织专家对环评报告进行技术审查。

审查会上,建设单位、环评单位、环保专家以及兴化生态环境局项目审核人员对项目的建设情况、环评报告编制情况、以及后续环保设施建设情况,分别提出务实的建议。该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评审,他们更明晰了项目的具体建设要求和环保关注点,为后续项目建设扫除了环保障碍。

目前,年产15万吨钢帘线绿色智能工厂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正在紧张地修改中,下周将进入最后的审核受理阶段,为项目顺利投产达效提供有效支持。

该公司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世界轮胎骨架材料领域的行业主导成员,建成江苏、山东、泰国三大生产基地,正沿着智能化、国际化、可持续发展的方向稳步前进。先后获得“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江苏省质量奖”“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江苏省绿色工厂”等多项荣誉称号。

下一步,兴化生态环境局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主动,超前介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兴化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