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我要写信
企业环保接待日受理须知

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建立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企业环保接待日”制度的通知》要求,为帮助企业答疑解惑、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服务泰州企业高质量发展,现就贯彻实施“企业环保接待日”制度,具体安排如下:

一、接待对象

全市各类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代表。

二、接待人员

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处室、单位负责人。局负责同志按序轮流负责接待,如遇重要会议活动安排另行调整;业务处室、单位根据企业咨询或反映问题针对性参加。

三、接待时间

每月第四周周四下午2:30-5:30,遇法定节假日顺延。

四、接待地点

视预约企业数量及地址而定。

五、接待事项

(一)企业发展中属于和需要市生态环境局帮助解决的问题。

(二)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人员违法违纪或作风问题的投诉。

(三)在生态环境部门法定职责范围可以提供咨询的事项。

六、预约登记

为提高接待效率,保证接待质量,请有意来访的企业登录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官网(http://hbj.taizhou.gov.cn/),点击进入"企业环保接待日"专栏进行预约。预约需实名登记,并填写拟咨询或反映问题的提要。原则上每个接待日接待企业不超过8家,每个企业来访人数不超过3人。

七、其他事项

(一)"企业环保接待日"不接受环保信访问题的投诉。如需投诉,请拨打"12369"反映。

(二)各直属局(分局)参照执行。

我要写信